愛爾蘭|高威 Galway


「愛爾蘭氣息」的傳承之地


高威是位於愛爾蘭西海岸的國內第四大城,傳統的凱爾特文化以及質樸的自然環境仍存於此。

不過,雖然說是第四大城,人口大約只有7~8萬人左右,當地的住民相當的友善純樸。

高威是愛爾蘭重要的文化中心,一年當中會舉辦許多嘉年華及祭典,特別是11月所舉辦的視覺藝術祭最具代表性。

由於高威城市附近便是愛爾蘭語區(Gaeltacht)的緣故,造就高威成為一座「愛爾蘭氣息」強烈的城市,在當地的酒吧當中也經常演奏著傳統音樂,營造出能夠讓身心貼近在地文化的環境。




自然和歷史的城鎮


從中世紀遺留至今的聖尼可拉斯教堂、為了保護好碼頭而從城壁所延伸出去建造的西班牙門、以及高威大教堂等等都是高威當地必去的景點。

想要觀賞美麗風景的話則可以前往附近的康尼瑪拉國家公園(Connemara National Park),以及《哈利波特》外景地之一的歐洲最懸崖──莫赫懸崖(Aillte an Mhothair)。





回上一頁